close
呵...又是另一個11小時呢


雖然跟家裡說是要陪你去玩玩希望你心情好點


但是其實是我自己超想出去玩樂阿吐舌頭


 


介在自己故鄉和高雄的台南


對我而言有著複雜的回憶


而成大


對我而言


更是有多重的意義


 


很高興


我們有共同的想法


不在乎玩到些什麼


只在乎是不是能夠讓自己暫時忘記些不該去想也不想去想的東西


呵..不過去到外縣市玩結果去捐血跟醫院好像也太帥了


因為我是膽小鬼阿


所以我不敢在那邊逗留太久


 


這樣的聯繫和羈絆我很珍惜


我們這些很多很多的共同回憶


當我們有一天都老的時候


將是我最想重溫的片段


 


PS.剛剛掐指一算   已經八年半呢了..真是有點嚇人的數字


PPS.昨天在成大忘記一件最重要的事情啦   我的相機都沒有派上用場不甘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ad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